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

探寻“千万工程”源起地,践行高质量发展新使命 ——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院办党支部和党办与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探究高质量发展新路径,122日,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院办党支部和党办与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党员前往杭州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首先到达中国药科大学(杭州)创新药物研究院开展实地调研。柯学副院长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科研团队、公共服务、美高梅电子、引进人才、学术交流等情况,双方就如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支部共建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随后,党员们实地参观了研究院,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实验室、车间、设备及日常运营等情况。

下午,支部党员前往“千万工程”源起地——杭州市萧山区梅林村开展现场研学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走进美好生活中心集中观看了短片《“千万工程”重要起源地》,让大家对梅林村二十年来如何一步步成为“样板式新农村”和“示范村镇”以及数字化建设情况有了总体感知。紧接着,在梅林村“千万工程”展馆,党员们从“万水千山踏出‘千万工程’”、“梅林故事见证‘千万工程’”、“永立潮头深化‘千万工程’”三个篇章中全面了解了梅林村从“千万工程”重要源起地到如今的“未来乡村”先行地的全新蜕变,更深刻领会了“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的深刻内涵,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瞻远瞩的思想伟力。最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梅林健康家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梅林村整个村庄,对梅林村数字化智慧医疗和现代化乡村建设有了详细了解,“科技感”、“幸福感”扑面而来,党员们深受震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两个支部合作共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落实调查研究,深刻领悟“千万工程”的思想内涵,不断践行高质量发展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力量。

 

中国药科大学(杭州)创新药物研究院实地调研

实习学习

萧山区梅林村研学


(供稿单位: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撰写人:张倍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