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

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成功举办第三届“讲课有你”翻转课堂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于1129日举办第三届“讲课有你”翻转课堂大赛。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春勇教授,曹凤歧教授,窦洁教授,林爱俊教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作为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优良学风建设月”的重点活动,本次比赛延续往届大赛对基础学科知识及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视,设有学科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两条赛道,致力于塑造综合性药学人才。

决赛现场竞争激烈,选手们围绕专业知识展开对决,展现了药大学子扎实的专业课程知识与学业帮扶潜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评委老师颁发证书,并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深挖专业课程知识,打下扎实的药学学科功底,搭建朋辈帮扶育人体系,将学业帮扶辐射到更多同学。

 

选手风采

至今,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已成功举办三届翻转课堂大赛,随着比赛规模不断扩大,赛事流程逐渐完善。今后,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将进一步创新比赛形式,持续更新“讲课有你”翻转课堂系列活动,完善学业帮扶体系,帮助药大学子夯实药学基础,提升专业素养。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撰写人:古峻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