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

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324号)要求和学校有关大创项目的管理规定,为考察验收2023项目的实施成效,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1127日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工作。本次验收对象为通过2023年中期检查的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项目团队,共计60余项。

学校邀请了8位专家担任评审。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实施情况、创新点与特色、技术路线、研究成果、未来发展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评审老师依据项目的验收汇报内容,对其创新性和实际操作性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评估,并据此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和意见。通过现场答辩和材料验收,本年度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共评选出优秀项目13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渠道。本科学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的指导下,通过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和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以增强学生提出问题、分享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据悉,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通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力求培养一批新时代创新型人才。2023年,学院创新实践类培养成果显著,组织开展“肖特杯”实验技能操作大赛,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创新成果一等奖12023年“挑战杯”“揭榜挂帅”全国一等奖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论文获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三等奖各23个项目入选2023年江苏省“挑战杯”“黑科技”专项赛,等

答辩现场

(供稿单位: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撰写人:高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