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

药物分析系教工党支部与2020级药学1-3班药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温暖相约,领航研海”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0

2024年考研在即,为助力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心,缓解考研压力,126日,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药物分析系教工党支部与2020级药学1-3班药分本科生党支部精心准备,开展了“温暖相约,领航研海”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讲座、考研指导、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

活动伊始,我校心理发展中心张衡老师开展《与压力同行》专题心理讲座。张衡老师从什么是压力、压力从何而来、压力的影响、压力的应对策略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述,引导学生了解压力积极作用与消极作用的影响,在考研冲刺期缓解紧张压力,做好情绪管理。

 

张衡老师作专题心理讲座

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药物分析系党支部书记杨功俊老师作考研前的动员报告,他以亲身经历讲述考研前面临的困惑以及释放压力的方法,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劳逸结合、合理减压,鼓励学生以最佳轻松的心态迎接研究生考试,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杨功俊老师作动员报告

考研路漫漫,穿越书山海,相信同学们的每一步坚持,都将汇聚成最终绽放的光芒。

供稿单位: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撰写人:杨功俊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