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

中山大学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深圳)实验中心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6日,中山大学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深圳)实验中心教职工一行来访我校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双方在江宁校区实验楼F106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

我校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苏梦翔首先对中山大学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深圳)实验中心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心副主任李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实验中心的创立与建设、运行与管理机制、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内容。随后,中山大学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深圳)实验中心副主任黄怀义介绍其中心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座谈中,双方围绕药学本科实验教学平台规范化管理和运行开展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座谈结束后,实验中心主任苏梦翔副主任李宁陪同中山大学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深圳)实验中心一行人员走访参观我校中心各个楼层的实验室以及药理公共实验平台,深入了解各门学科实验课程开展和建设的情况,双方还就公共平台测试项目、测试服务收费价格核定、大型仪器培训考核机制建设、仪器日常开放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本科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和管理、实验教学改革、科研服务平台运行等方面获取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实验中心的互联互通,互学互鉴,共同促进药学本科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

参观

合影

(供稿单位:药学实验中心撰写人:袁丹华、凌育栋)